close

好玩ㄝ.JPG

米妮2.JPG

堂哥結婚~米奇.JPG

 

今天我堂哥滴結婚日

前幾天她邀請我當米奇布偶裝    那時候我嚇了一跳 說:真的假的     然後去試穿 頭套太怪了 用嘴巴來看 好難走路

今天到了現場 我就開始有點期待趕快穿出來 讓大家開心

新郎 新娘出場後 哇好熱鬧    拉砲 蹦蹦蹦 

接下來我就開始去換裝了 跟我堂哥的女生朋友他穿米妮 我穿米奇

那種感覺有點特別 呵呵

時間太急 來不及合拍(有說要一起拍) 就出場了   

出場大家都在看我 很快樂的笑 我看了也很高興

走路看不太到 好顯我哥有在後面幫我扶 不然會看到米奇跌倒在地

小孩子喜歡卻又不敢接進 我也只能打招呼   不然會嚇到哭 就遭了

糖果在一半就沒有了 雖然有很多人沒拿到 我卻也沒全部走完 只有繞一外圈中間都沒走

我對他們都感到不好意思

未來有這樣的活動 一定要先討論好

接下來就是新郎 新娘吃飯 上台 敬酒 等等......

我們男方這邊的人 我堂哥兩個弟弟 當然都是很高興 所以都喝醉了

另一個是我堂姊的丈夫 也是太高興 都跟長輩敬酒 喝太猛 太多

喝到坐在馬桶吐 到最後我們用抬的

我第一次扶過酒醉的人   真的很累 酒醉的人全身軟趴趴 有稍微意識

難怪酒醉的人 大概都要2.3個人扶 不然一個人扶的起來 那就奇了(除非是很壯很壯)

酒的後座力 真的強   本來看他們有點醉 還會聊天

一下子就抓兔子了   真的恐怖

這種經驗我也過 在小時候中秋節 那時太拼酒膽

想說啤酒很簡單......敬人都一杯 呼搭啦

少說也有5罐啤酒之多吧 大概7分醉了 還會幫人收拾 然後自己走路回家 回到家馬上抓兔

就躺去床上睡覺  哈哈 走路會偏 但是意識扔在

我想未來我哥哥他們結婚 我有可能也是會醉倒在地上

記得大家 不要把我拋棄在那邊哦 被當回收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祝福堂哥 嫂子 新婚快樂 幸福美滿 趕快建立愛的城堡(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un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