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 現在已經過好久了 才發這篇文章 真不好意思啦

最近都忙工作 都比較沒有時間可以打

現在想起那天 我真的好開心

有跟小萱一起趕場活動的感覺 第一次有跟隨到

哈哈 超開心滴

我一去就見到小橘人 所以就跟他們聊天囉 等待小萱到來

果然 等到了 我還稍微幫擋人   怕有些人偷摸小萱......

但是小萱下車 怎麼感覺很累 好像都沒睡覺

但是到了台上 小萱的活力就出來了

唱愛的城堡 哈哈 我跟麵包就開始跟著唱囉

唱了3首歌之後 就開始簽名囉

哈哈 我跟麵包 卡比 佳宏 都再搶最後一個簽名人.......

如果有別人 我們都會讓位 好機車的我們.....

我到了最後 被麵包拉去倒數第4 =我們4人第一位@@

害我有點緊張 看到小萱 不敢主動講話

握手要離開 好顯 自己自動說出話來 不然就要帶遺憾回家= =

哈哈 真高興 小萱問我是不是xx 我回答說 是阿^^

未來參加 不知還會不會記得我......

台中簽唱會 結束了 小萱給我們拍照 就離開 趕場去台南

我也好想跟去 又因家庭因素 沒辦法去

小萱的保母車 雖然停留有10分鐘 我都不敢離開 呵呵

小萱離開了 我也想說要離開

但是小橘人裡面 有人東西不見 我就留下來幫忙找 但是還是找不到.....

他們也要趕場去台南 我也回家了

終於沒有帶著遺憾了 回到家 還是有點小後悔......為什麼沒有多聊幾句勒

加油 我未來要勇敢一點 才可以跟小萱說很多話

乾巴嗲 開心的一天 又是最後一場....真失望

現在都在工作 沒辦法參加 失望 失望

有時間一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un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