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 都常常忙著找工作

連續找兩個禮拜 已經應徵了10多家

到現在還是沒有消息= =

難道要當兵期間 真的那麼那麼難找喔

我不放棄  明天又要來大找特找   找到為止

今天天氣不好.......下雨 害我沒辦法去找

現在凌晨了也是下雨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了 晚上就痛快的下吧

最近又剪短了頭髮    難過 髮型不喜歡 因為捲毛狂出現.......很煩

雖然我愛的設計師 已經把我捲的剪掉 但是還是生長出來的捲........

早知道該聽她的話 前面燙直就好了 就不會顯著那麼難看

加油 我要加油 努力找工作 努力追求 相信一定會有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ilun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